洪荒战纪十方圣境

发布时间:2016-04-07 来源:52PK整理

  烽烟四起,诸侯争霸,如史诗般的游戏情节再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修仙世界。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役、一曲曲热血争霸的战歌。祥烟才起处,十方圣境尽在眼前。如梦如歌般《洪荒战纪》十方圣境传说,脚踏尘寰,只身一人,席卷万户侯。

  金庭,一方洞天福地。入金庭,赤色火焰蓬勃,烈火中烧。前方关卡重重,考量着玩家勇气与能力。上天下地、东驰西骋,胸中一股傲气冲天,长风破浪,展翅而起,一剑在手,挑战西周将领黄天祥,直扫探马、先锋、铁骑,修仙路上各方抗争如烟而逝。阵法历来就是修仙路中重要一环,不容小觑,布阵合阵还原百战成神的仙侠特色。红砂夺命阵,红砂在手,步步夺命,刀光剑影下的地图索骥。岩霏涧户深处,岩崖险峻,绿光浮现,线性闪电夹击,这是一个深邃莫测的世外圣境,玩家在副关中领略阵法诀窍。

  如果说红砂夺命阵是副本的强有力阵法,那副本上的兵将就是最好的棋子。西岐探马飞速报入,加上西岐先锋军马打头阵,更有西岐铁骑披挂铁甲,他们的加入为金庭圣境增添了一抹传奇的色彩。对手的强大,最是玩家斩妖除魔、破兵破阵的最好机会。封神大战乃是神仙对战,修仙之士主宰战场胜负,勇冠三军的黄天祥更是烘托玩家无量神通的辅助绿叶。你异术在身、力大无比、生命充沛、装备精良,任凭天罡星黄天祥耀武扬威,任他枪法如阵雨、使枪如龙摆尾、转换似蟒翻身,都尽负于玩家之手。

  玩家挑战如梦如歌的十方圣境,修炼提神丹、骑宠兽灵石唾手可及。在游戏中,副本掉落提神丹、兽灵石,修炼提神丹九州地气精炼而成的珍贵丹药,将助玩家法神修炼。同时,用仙人的骑宠丹药兽灵石,精心喂养你的坐骑,提升坐骑经验值成战斗马。

  霞光耀苍穹,瑞气满乾坤。十方圣境冒险体验升级,通关副本是终极目标,击杀怪物见证你的实力,通过时间考量着你的魄力,死亡次数验证你的生命,更有经验值、灵气、金币等着玩家领取。拉风坐骑、充沛生命力、给力经验值,你的命运,由你来掌控。《洪荒战纪》等你来来闯荡传说中的十方圣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