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踢进世界杯 《辉煌足球》圆你多年夙愿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未知

  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巴西世界杯,照例没有中国队的身影,自从2001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后,至今已经有13年之久,都说12年是一个轮回,即使不是球迷,也希望中国队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之上,如果你早已心急如焚,兄弟玩《辉煌足球》自能圆你的中国梦。

辉煌足球

辉煌足球

  兄弟玩《辉煌足球》收录了世界各国、各等级联赛的球员信息,拥有完善的球员培养和球队建设系统,让你轻易就能够与巨星亲密接触。除此之外,能够将看中的球员签约到自己名下,才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所在。全世界各地的球员数量何其多,想要把各大超级联赛中的巨星球员都签到自己名下,那自然是不现实的,除了第一次进入游戏可以获得一位超级巨星外,其他任何强力球员,都需要你在游戏中拼搏奋斗,通过自己的双手得到想要的一切。

辉煌足球

辉煌足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