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战神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52PK整理

职业介绍

双刃

洪荒战神职业介绍

洪荒战神职业介绍

正值蛮荒大劫,一位手持双刃之英雄从天而降,不仅其相貌如在世潘安,而且其神器威震八荒,因拥有灭世之力,洪荒的兴败、万物的存亡全在他的一念之间,他似巫似妖却辩正邪,锲而不舍地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各种艰难险阻如履平地,有如圣人般破魔斩妖开创胜世,最后成就洪荒至尊。

技能:

破邪连斩:向左右挥动双刃,对前面的敌人劈斩出锋利的刃光。

轰雷连刺:对敌人连续刺击,如闪电雷击般的刺刃穿透敌人的身体。

天外飞仙:如天仙般向敌人冲刺,既能接近敌人,又能突破敌人围攻。

十方俱灭:用斩击向四周发出刃光,所到之处的敌人皆受到巨大的伤害。

女剑

洪荒战神职业介绍

洪荒战神职业介绍

正值蛮荒大劫,一位手持宝剑之美人从天而降,不仅其美貌倾国倾城,而且其神器威震八荒。因拥有灭世之力,洪荒的兴败、万物的存亡全在她的一念之间,她似巫似妖却辩正邪,锲而不舍地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各种艰难险阻如履平地,有如圣人般破魔斩妖开创胜世,最后成就洪荒至尊。

技能:

玄月灭魔:向左右挥动剑,对前面的敌人划出锋利的剑气。

月牙天冲:对前方的敌人,释放出强大的剑气,冲破敌人的身体。

霜寒剑破:御剑冲向敌人,冰霜之剑气破敌如神,神行如风。

万刃灭世:释放出无数的剑气,扩散旋转于周身,有灭世之威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