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装备锻造体验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52pk整理

灰色、绿色装备强化没什么意义。材料很贵,之前一直攒材料。(没法和大R比呀),有人非要强化,那就是跟钱过不去。像我们这样的非R小R们,还是坚持下,40级之后就能看见蓝色东东了。

强化完全看人品了,没有什么能提高成功率的东西。有人问每级装备要多少强化石能升到6星呢?我会告诉你,1-N个!因为这个游戏装备等级一旦强化上去了,上一级的星数就没办法再提升了,所以,有件不错的装备但是强化不完美,想想心里都过意不去呀!不过级别不高的蓝装不必刻意去强求升到6星在升下一级,因为前期升级较快,用不了多久又该换装备了,所以60级的装备简单强一下,4星基本就够了。80以上的装备可以强到6星。

然后就是锻造材料的合成问题。个人尝试多次,感觉合成材料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成功率不是很高。

这样的成功率不知道你敢不敢点。本人不信邪,尝试了几次,结果…..哭死了。要想提高成功率,只能多往里砸材料。如果追求稳妥的话,最好把成功率提至100%,因为本人曾在75%的成功率下合成失败过。所以最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旦合成失败,材料是会消失的。不要为省几个材料,最后得不偿失。自认为人品大爆炸的除外。

这样才会稳妥。虽然很浪费材料。品质提升的话,这也没什么说的,就是选好装备,放好材料,然后听天由命。想要升到完美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关于给装备开孔,基本没什么问题,无难度,先开两孔再说。前两孔100%成功,之后成功率会下降。

宝石镶嵌的时候,需要留意下成功率。合成界面右上角,千万要看。因为合成失败,宝石等级会下降一级的,如果一级的就直接被没收了。所以,有得话就尽量放镶嵌卷轴吧,别心疼,如果失败的话……,相信我,你会更心疼的。

装备置换,这个…本人无套装,无法尝试,以后有了再说。

祝各位好运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