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40-49级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52pk整理

40-49级升级攻略

在43级之前,靠著运粮、主线、循环任务给的经验就能升级,43级是一个槛,这时除了之前三种经验获取方式,还要靠打副本和挑战名将获得更多经验。在屏幕右边,点常用,有快速通道可以进行副本和名将活动。

副本每天可以打2次,除了掉装备,也能获得可观的经验。

挑战名将10次,级别越高的名将,给的经验越多,如果你战力够,这里给的经验会比循环任务还多。打名将还能获得威望,之后如果想让使用70级后出现的战魂,要积累一定威望值才可以附魂。 

过完43级这个坎,相信大家对升级有了充分的了解。以后的升级不会像之前那么快,越来越慢,从1小时升一级到1天、2天、3天。做完任务后,其他时间可以到相应等级的训练场挂机.

游戏中还有离线掛机,关闭电脑也能获取经验。在各个都城和1级新手村都有一个军校,到这里挂机根据所花费(银两、元宝)不但有110%—150%的经验加成,最长时间还能达到24小时。

充分了解和运用升级的各种方法,在新服开启24小时内升级到50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