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50-60级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52pk整理

50-60级攻略

50级时可以招第5个将领,到60级可招第六将,最多出战6个。前面都在抓紧时间升级,因为兵营比别人低一级,基本没得打。等级不落后,才能谈论兵种,技能,布阵这些,如何搭配使用,主要是看个人的爱好。下面说的仅供各位参考,希望能为大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各位在游戏中少走一些的弯路。

一、 招將

第一次招将时不能刷新,出什么属性和技能,完全看人品,如果没遇到好技能好属性的将领。不必担心,先随便招一个,有了将魂再附上去。等过了新手指引,就可以用元宝刷新将领,如果在位置不够时,刷出一个属性技能都比较好的,就解雇原来的。40级之前,随便给新招将吃几个经验丹,就能跟上升级任务的节奏。

二、 兵种

步兵血最多,是最厚实的肉盾,最能抗打。但移动距离最短。骑兵攻防兼备,移动力一般,中规中矩。兽兵是攻击力、回避率、移动力最高的近身兵种。但血少防御低,碰到弓兵+步兵组合很头痛弓兵优先攻击后排敌人,但如果没有近身兵种保护,很难有所作为。战车在所有兵种里杀伤力最大,连击率也最高,但容易被弓兵和兽兵克制。前期远程兵种比较有优势,后期则需要各兵种协同作战。选将的时候要考虑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三、 技能

兵种和技能的搭配很是巧妙,要根据自己所招的将领和兵种来搭配技能。技能升级书通过开啟天运宝箱获得。3000国战积分也能在长安换取一本技能书。战魂卸除后,升级技能也随之消失,恢复到原始技能。

四、将领成长值提升

初始招聘来的将领都是灰色,在各大都城(30级城市)和1级新手村的后备兵营,有个半日仙NPC,用成长药,可以提升将领能力。成长值培养到25就是绿色,这时100%成功。25-30是道坎,因为失败就会降回25,成长保护丹88元宝一个,25-28.5还是比较容易成功的,运气好到29。用2,3个保护丹,将领就变蓝色。成长值影响将领的四围,既:统率—攻击、武力—防御、体质—生命、智力—躲避、命中。成长药做任务有送,竞技积分也可兑换,还能在商店用元宝直接买。

五、将领指挥值提升

指挥值越高,可率领的士兵越多。《战国策》、《六韜》和《青囊书》在【长安】-【贡献商店】获得,《太平要术》和《遁甲天书》在【竞技场】-【积分商店】获得。

六、装备

50副本能打出60勇者装备,开服第四、五天完成任务就能获得一套60完美猛将装,属性很好,在右上角的目标图标中领取。此外用贡献和威望换来的60装也是属性很好的。

套装戴齐会有附加属性,打造60以上的装备比较划算,因为60装备用的时间比 较长。这时不用太在意装备的品质,要每件都完美开销实在很大,而且到了80又要换装,能集成套就好。至於强化,石头多的话就强到1级4星以上吧,没必要多 花元宝做到2,3星。开孔4个就好,宝石放3级的,系统送的60完美猛将装可以开6个,放4级宝石,元宝多的也可以放5级,根据个人财力越高越好啦。30 副本打出的40勇者装别扔了,因为你有6个将呢!

七、宝石

建议配置:

肉盾+智力→兵的敏捷→武力→兵的防御→反击→体质→兵的生命                

输出+智力→兵的敏捷→统率→兵的攻击→连击→体质→兵的生命

智力石头很重要,因為它影响命中和躲避,攻防兼备。

反击和连击在回合制战斗中的重要新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深有体会。

机动石决定出手顺序,这往往直接影响战斗结果。

在戒指和项链上镶嵌暗夜宝石,可以提升指挥值,增加带兵数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