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竞技场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52pk整理

竞技场介绍

竞技场是提供玩家间相互切磋的对战平台,玩家可以在此处来展示自己的超强能力。

竞技场没有阵营限制,游戏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齐聚一堂,在这个平台中寻找适合的对手进行挑战。系统会将挑选全服排名与你最靠近的15名玩家作为挑战物件,若成功击败目标,便可取代其位置,使自己的排名得到提升,并可以向更高排名的玩家挑战,最终问鼎竞技场霸主之位。每一次发起的挑战,无论输赢,都能获得竞技场积分,积分可用作在竞技场商店兑换实用的高级道具。若击败的对手等级与你相差在10级以内,还可以将其抓捕为你的属臣,定期逼使其向你进贡经验和钱财,尽情**你的敌人!竞技积分玩家在竞技场进行PK获得的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根据已有的积分进行道具兑换。兑换的道具均为绑定物品不可进行交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