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之路 《豪杰三国》新服活动等你来赢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官方

  韩信月下追吕布,貂蝉自刎乌江边。曹操参加海天盛筵,张飞大跳《江南style》。还有什么不能开心?还有什么不能恶搞?只有想不到,哪有做不到?改写历史,挑战名将。快来《豪杰三国》我们的主旨是:不准不开心!

  自《豪杰三国》上线以来,好评如潮。短短几日内服务器人数暴增,为了满足各位玩家的需求,又另增S4服“烽烟再起”。一时间硝烟弥漫,战火连天,战况那不叫一个惊心动魄。很多新玩家摩拳擦掌,披上战袍,又投入到新的混战当中。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如此两肋插刀的支持,特此推出跳楼新服活动。走过路过,都别错过!快来看看。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连续登陆 好礼相赠

  所谓一入江湖岁月催,初踏江湖,新人要的是什么?新人的梦想就是一鸣惊人!陈浩南曾经说过:叉架要趁早。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干嘛不去闯? 4月10日--4月17日期间,累计登陆游戏达到一定天数,即可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累计登陆达到7天更可获得将领经验丹(特)、经验符、成长药等珍贵道具,进入等级排行榜前十的玩家,可依照名次获得相应的奖励,前三名玩家将获得6级烈火宝石,所有玩家登陆游戏首次成功充值任意金额,都将额外获得成长礼包一个,该礼包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活动持续时间仅为7天,不要错过哦。

  攒留好处后就赶紧去扬名立万吧!成为铜锣湾一哥指日可待。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累计充值 兑换限量战魂

  人在江湖飘,难免不挨刀。挨刀怎么办?赶紧找战魂!4月10日--4月17日期间,累计充值送限量版战魂。攒够就送你张承,韩当,关羽战魂!出去打架有大哥大罩着,又岂是一个爽字能了得?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加群送道具 论坛签到送元宝

  现在只要在4月10日---4月20日期间加入官方QQ群的S4新进玩家,在交流群中报出自己的角色名及所属服务器。将会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活动期间内,《豪杰三国》官方论坛 “活动公告专区”,将开通S4—烽烟再起,新人报到专贴。在活动贴下回复即可活动元宝奖励。如此优惠,不白拿真是可惜之极。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极具趣味性的游戏,欢乐中勇闯江湖!新服不断开启!众人欢乐挑战!三国梦,梦之蓝。快来《豪杰三国》“烽烟再起”,快来《豪杰三国》官方论坛。更多好礼等待你来领取。

  【官方网站】:http://sgzj.wanhao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