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不一样的三国 帝王的崛起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官方

  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由曲江乐雅动漫开发的《豪杰三国》将舞台转到了硝烟弥漫的三国战场,混乱的群架在军团战那么一打,然后……回城疗伤……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乐雅家的游戏一向风格是“复古庄重”,作为网游中的战斗机,手游中的VIP。《豪杰三国》很早的就进行了数据互通,很好的将RPG和策略结合到一起。当你达到20级的时候,你便可以创建一个军团,邀请和你所属一个国家的玩家形加入,参加军团战。提枪上战场,抵御外敌,为自己的国家扬名立万。英雄,保卫国家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国家可是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的!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不过,英雄当起来很酷,混战打起来很爽,但并非都是没有要求的。如果你的等级太低,去了也是被别人狂揍, 搞不好还会被抓去搬砖盖长城,长城盖好了,你埋进去了。所以你在去之前一定要好好练等级,升级城防和装备。准备好了就去出战吧,不用太担心,还有战友护着你呢!这款游戏会在军团战结束之后,玩家会得到丰富的奖励品。可是和兄弟们一起出战,打败敌国的外侵,这无疑才是最大的乐趣

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

  周瑜投毒诸葛亮,刘备死于禽流感。曹操心心念关羽,此恨绵绵无绝期。《豪杰三国》是一部玩法简单老幼皆宜的游戏,却不失挑战性,虽不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依然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诚意和精彩,希望这样的游戏多多益善!

  【官方网站】:http://sgzj.wanhao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