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为王的乐趣:豪杰三国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官方

  继《战神三国》之后,乐雅作品《豪杰三国》也紧跟而来。游戏的名字听起来相当霸气,当然这并不是随便叫叫的,本作的内容与“帝国”息息相关,你将扮演一名英雄,通过五花八门的途径不断发展壮大领地,最终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如此题材,相信各位策略加角色扮演的爱好者又要拍手叫好了。

自立为王的乐趣:豪杰三国

  《豪杰三国》给人的印象是庄严霸气,事实上在游戏中呈现在玩家眼前的却是一派轻松休闲的格调。本作的画面采用了写实的风格一改同类作品带给玩家的古板印象,你可以通过各种任务,跑遍大江南北,配合着舒缓活泼的背景音乐,让玩家能更有兴致地投入建设三国帝国的大业之中。这样的画面风格也很对人们的胃口,且不说平台还是手机,在同类的网游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自立为王的乐趣:豪杰三国

  作为一款网游,本作在网络流畅性和流量消耗方面做得不错,竞技、升级、聊天以及组建军团等要素也会让玩家觉得趣味无穷,认真研究仔细部署便会觉得其中的乐趣无穷。军团的组建,国战的参加,会让玩家感到更好的互动性和荣誉感。

自立为王的乐趣:豪杰三国

  看得出来游戏的诚意非常十足,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追求技术的高端玩家,这款游戏都能让你满意而归。如果你已经腻味了重复地任务、打怪,那么不妨到本作的世界来体验一番自立为王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gzj.wanhao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