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溃邪恶组织《合金行动》三类副本来历练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合金行动》的世界中,邪恶军团疯狂残暴,导致世界战火不断,平民们死伤无数。身在游戏中,玩家将亲历从二战到未来的整个战争历程,拿起枪支驾驶机甲,依靠自己勇敢无畏的精神不断击邪恶组织的阴谋,保护世界和平!但是,想要击溃邪恶组织,你必须经过历练而不断强大起来,《4399合金行动》三大副本,开启你的成长之路

  主线副本:

  主线副本是完成主线任务时必须要经历的副本,通过任务界面中的快捷链接可以直接进入主线副本中,玩家也可以通过城镇界面中右侧的传动点进入主线副本。一命通关副本后会获得3星评价,通过完成副本可积攒星星数量,当积攒到相应数量时点击副本界面右上方的宝箱按钮可以领取宝箱,宝箱中有强化材料、道具、绑定金币等。每进行一次副本将消耗5点体力,若无法单人通过副本可以邀请好友组队完成副本挑战。每个通关的副本都可以进行副本扫荡,从而获取经验、银币、道具等物资。

合金行动

合金行动

  日常副本:

  在城市界面时,点击上方“日常副本”图标即可进入日常副本选关界面中。日常副本分为三类:经验副本、银币副本、材料副本,通关相应副本可获得大量的相应物资。副本拥有不同品质,品质越高,难度越大,奖励也会越好。任务品质:橙>紫>蓝>绿。每种日常副本每天可以挑战2次,消耗金币可获得更多挑战次数。若对副本品质不满,可以通过消耗金币更改副本品质。

合金行动

合金行动

  深渊副本:

  在城市界面时,点击上方“深渊”图标即可进入深渊副本选关界面中。3星通过上一深渊副本并且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开启下一副本。深渊副本难度较高,但奖励也极为丰富,挑战成功后可获得随机奖励并且可在翻牌时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含超强武器碎片、装备、强化材料、装备熔炼图纸等。每个深渊关卡每天有3次挑战机会,每次挑战副本将消耗5点体力,若挑战次数耗尽,也可以用金币购买挑战次数。

合金行动

合金行动

  《4399合金行动》是一款全新街机类横版射击网页游戏。游戏融合了角色扮演、动作、射击等游戏玩法和元素,丰富的战争场景,炫酷拉风的枪械机甲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横版射击体验!

  1、横版射击闯关,经典街机玩法重现!

  2、多种载具协战,坦克机甲任你驾驭!

  3、战场瞬息万变,绝非无脑挂机扫图!

  4、百种服装武器,来让个性肆意彰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