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足球玩家经验 球员价格分析分享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首先,这个游戏的BUG很多,数据也不是最新的,卢西奥还是国米的,莫得里奇还是热刺的,等等.....如果你能忍受,可以继续玩下去。如果不能接受,那么连玩都不用玩了。

最近游戏里出现很多无良的商人,漫天要价,价格抄的漫天飞。尤其是新区前3天,其实这些卡都不值钱,自己有时间就多开几个小号刷刷就可以了,没时间充个一百块钱,也能弄得不错,组队有10%的加成,同队同国籍有15%的加成,比如尤文全意大利队的,AC全意大利的,现在开新区基本全是这些队。

如果你就是无聊时打发一下时间,你可以组个多特蒙德,毕尔巴鄂竞技什么的,这些卡都很便宜,21 -22点就可以买到。组起来以后也很NB。新区前几天那些无良的商人把皇马,巴萨等球队的卡都抄的很高,其实你等2天,80以下的卡全部21点,80-81的卡个别的能买到50左右,其余的都是30点以内。

82的卡一些热门球队的,例如皇马的迪玛利亚,伊瓜因,巴萨的桑切斯等,也就在80-100左右。83的卡 基本也就150-200。非热门球队的卡也就60-80,84的卡价格稍微高点,非热门球队的也就100-150左右。个别卡 如佩佩  迭戈米利托 等在200左右,超过这个价格不要买,等2天,就降价了。

85以上的卡一般在开区一星期后出的比较多,那时候那些无良商人刷几十个小号都出拉莫斯了,卖不出去就合了,高级卡出的就比较多了,这时候要狠狠的压价格,85的也就400,,86以上的也就500-800,1天卖不出去那些商人们就着急了,立马降价,所以要有耐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