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镰女加点路径建议

发布时间:2013-12-30 来源:52PK整理

横扫天下镰女加点路径建议  

横扫天下镰女目前的加点方式不多,因为基本走势都日趋稳定了,所以这里就大致的介绍下镰女的加点走向。  

横扫天下镰女职业发展走向笔者认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主攻击,定位为稳定的群体输出者。在短暂时间内造成最稳定的伤害输出,这会使得镰女与其他职业搭配起来十分好用,另一种职业走向是主暴击,定位为突袭者。配合自身的高伤害能力,镰女释放技能后立即造成对方减员的可能性非常高,开战后还可以转型为保护者,对突入本方的刺客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这两种职业走向在技能加点上各有什么区别呢?  

横扫天下镰女职业已有过人的控制能力,如果能同步增加伤害输出能力,便可将近身敌人一网打尽。所以在人物属性加点中,代表攻击属性的“臂力”推荐为首要加点,由于镰女防御较弱,代表防御属性的“体魄”可次之,再辅以生命、内力属性关联的“根骨”以及和身法、暴击属性关联的“技巧”。这是加点的重要性排序,具体点数如何分配呢?角色处于20至40级,每次可获得5点潜能点供玩家自由支配,40级后增至10点潜能点,两种职业方向建议分配比例为:攻击流的2:1:1:1,或暴击流的3:1:1:5。  

另外在奇经八脉系统中,首选以攻击和暴击为主的“无坚不摧”套装,其次才是以生命和防御为主的“炼体成刚”套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