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暗黑江湖 《横扫天下》拒绝“小清新”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在小清新正试图洗脑世人的今天,暗黑风武侠巨制《横扫天下》横空出世。韩国知名团队倾力加盟美术设计,以黑、金、褐三大色调为基础,烘托暗黑风场景氛围,并以颇受国人青睐的唯美风格设计角色造型。看腻了白面小生的玩家们,不妨来《横扫天下》一睹真男人的硬汉作风。

  【场景逼真——重见古城风貌】

  《横扫天下》在ELF超灵巧精灵引擎的支持下,运用建筑级场景构造技术,呈现出极为精致的游戏画面。场景设计以暗黑风格为基调,紧密结合游戏主体世界观,参考历史上真实的南宋版图,重现宋代人文地理景观。

  【刀枪剑镰——四大职业气质迥异】

  《横扫天下》尤其注重对其四大职业的个性塑造,人物形象亦正亦邪,力图真实诠释“撕破伪善面孔,暴露本真人性”的暗黑武侠真谛。美术师还针对不同的职业设计了与其气质个性相符合的动作特效,赋予人物鲜活的生命力,力图为玩家带去最真实畅快的操作感。

  【邪恶NPC——暗黑势力秘密滋长】

  《横扫天下》中沉寂已久的阴谋组织“暗棋”重现江湖,带来惊天秘密;边陲远疆的五仙教也妄图趁乱入主中原。《横扫天下》为彰显乱世反派人物的神秘感,增强阴谋论调,将人物服饰融合华丽的异域风格和暗黑格调,身上佩戴的道具也在暗示着该角色的身份品性。

  《横扫天下》融合古代传统艺术文化精髓,加入游戏的设计与夸张型元素,加强对中华武侠世界里各身世门派江湖恩怨情仇的氛围描写与刻画,最终将带给玩家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硬派武侠画风的大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