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ELF精灵引擎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横扫天下》以自主研发超灵巧精灵引擎为技术依托,凭借E——each other动态交互、L——Logical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逻辑优化系统、F——Full platform全平台支持多端三大优势,让你心中的武侠情结如此真实:

  画面动态交互、剧情动态演绎,贯穿多部老少熟识的金庸故事,营造超乎寻常的代入感。

  逻辑优化系统,创建合理游戏规则,营造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

  吹响网游多端化时代号角!优化本地资源,支持百兆以下微端下载,支持网页运行,拓展移动平台,畅游三端!

  ELF精灵引擎提供尖端粒子技术,顺利实现炫目技能特效,一招一式尽显英雄霸气、侠女风范。加以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应用,玩家在《横扫天下》中体验无双技能、连斩玩法,感受步履成风、拳拳入肉的真实。建筑级场景贴图构造技术,参考历史上真实的南宋版图,生动展现宋代人文地理及道德观念,从而解开玩家心中多年的武侠情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