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明日首测 版本内容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3-05-14 来源:官方

  期待已久的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将于明天(2013年5月15日)上午11点,准时开启首次封测!本次测试采取限时、限号的方式进行,申领、激活账号,便可感受ELF引擎带来的极强画面表现和极真交互体验。游戏首测版本内容相当饱满,让我们三大看点逐一来看!

  官方网站:http://hs.5ding.com/

(图1:暗黑江湖之门即将开启)

(图1:暗黑江湖之门即将开启)

  【四大职同开,超给力的等级上限】

  地痞霸王却大义当先的刀男、面若桃花却横眉冷对的枪女、翩翩君子却心狠手辣的剑男、粉靥可人却乖张跋扈的镰女,四大职业如约而至!游戏等级上限开至80级,可见《横扫天下》研发、运营团队对游戏品质自信十足!

(图2:四大职业齐亮相)

(图2:四大职业齐亮相)

  【九大活动,冲级、交友不叫事儿】

  藏宝图、风云榜、盟主战、龙鼎战、运镖、夜战襄阳、星火坠地、众志成城、怪物攻城,九大活动为玩家冲级、交友创造极佳平台。活动中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经验及奖励道具,奖励道具中不乏高倍经验丹,更有神级装备。盟主战、龙鼎战、运镖、夜战襄阳属于PVE类活动,玩家可以结识兄弟、共伐异敌,感受到江湖厮杀的快感。

(图3:宝剑与你征战江湖)

(图3:宝剑与你征战江湖)

  【玩法丰富,副本活动惊喜连连】

  《横扫天下》本次测试版本内容饱满丰富,定能满足各位玩家的胃口。从35级开放至55级副本,演武堂、大破联营、珍珑棋局、烽火辎路、五行道场静待挑战者光临!固本培元的奇经八脉系统,返璞归真的实战境界系统,内功、绝学与招式相结合的新奇战斗方式,宝器天成的装备炼制系统一应俱全。玩法全由经典提炼而出,纯正武侠网游当之无愧!

(图4:襄阳之战孰能称雄)

(图4:襄阳之战孰能称雄)

  就在明天,就在5月15日,“侠、义、道”即将与“人心”相碰撞!那时,喜、怒、哀、惧、爱、恶、欲必将反转固有武侠题材网游模式,《横扫天下》还你最真实的江湖体验!

(图5:欢迎关注《横扫天下》)

(图5:欢迎关注《横扫天下》)

  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经过跨国精英研发团队共同努力,首发自研ELF超灵巧精灵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