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全方位评测出炉(多图)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官方

  在武侠类游戏产品数之不尽的今天,为何《横扫天下》还能吸引到如此之多的玩家关注,这是值得研究的。下面就对这款游戏做一个全方位的评测,以供各位参考。

  《横扫天下》是趣游旗下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采用自主研发ELF引擎,支持微端及Web两种登陆模式,体验途径相对便捷。经测试,游戏综合评为8分。

  【优势】

  暗黑武侠题材,交互注重剧情带入感营造

  画面表现良好,场景、人物观感中等偏上

  游戏引导清晰,任务无冗杂,上手难度低。

  【劣势】

  技能种类较少,技能动作单调

  【职业:另类新奇的职业设定,轻松便捷的游戏体验】

  登陆后,其豪华版中国风角色创建界面还是非常亮眼的。角色形象、技能走向、个性特质都有详细说明,给新手玩家相当明了的选择参考。四大职业分别为刀、枪、剑、镰,每个职业都有一首配音诗,每个职业又有三幅精致原画作为头像,在营造带入感方面还是相当用心的。

  不过,对于职业设定方面,仍要提出一些看法。游戏中没有出现武侠游戏中常见的门派概念,这种职业设定能否符合大多数武侠玩家的口味,还要在实践中才能得到验证。

(图1:角色创建界面)

(图1:角色创建界面)

  进入游戏后,有十分明确的新手引导。随着主线任务开启新的玩法系统,玩法说明也比较到位,并且,没有冗赘的支线任务。除副本、世家等玩法外,还包括演武、风云任务、闭关修炼等休闲玩法,游戏强度适中。

  【交互:剧情带入感较好,任务清晰不冗杂】

  大部分玩家对于游戏剧情都习惯性地点击“跳过”,而《横扫天下》在剧情方面采用了动态交互模式,任务、剧情融合的恰到好处,任务对白不再是单方向输出,而是电影剧情一样娓娓道来的感觉。游戏主线任务明晰,没有纷杂、无聊的支线任务,玩家不用为做不完的任务担心了。

(图2:新手主线剧情展示)

(图2:新手主线剧情展示)

  【画面:光影效果表现良好,动作略显单调】

  随主线剧情引导,3级开始进入简单副本打怪。《横扫天下》的画面表现远超我们预估,资源和画面的矛盾得到了比较好的解决,即便在WEB模式下登陆,我们也能清晰地看到阳光穿透树叶后的阴影、湖面水波反射等效果。角色技能光效炫丽,很形象地为玩家展现了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

  美中不足的是,游戏人物战斗动作相对单调,没有进行差异化设计,希望在下次测试中可以得到改观。

(图3:新手丘山村木桥)

(图3:新手丘山村木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