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 广招伙伴

发布时间:2013-07-22 来源:官方

  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引领者、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游),2013年诚意打造、重磅推出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已正式公测一周,国内运营平台已开60余组服务器。趣游董事长玉红表示,该游戏日充值已突破百万大关,诚邀全球运营合作伙伴加盟。 

暗黑原画

暗黑原画

  《横扫天下》恰到好处地印证了趣游一路贯彻的精品路线。在“2013趣游新品发布会”上,《横扫天下》得到了海外合作伙伴的认可,并于现场完成了越南及港澳台地区授权。目前,越南方面,由其IT产业领头羊FPT公司代理运营,已达到日收入30万的水平。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那么,《横扫天下》的游戏品质又是如何体现的呢?自研次世代引擎为其保驾护航,支持Web、微端双模式登陆。极高的内核掌控程度,完美解决资源量与画面表现的矛盾,让游戏画面表现凌驾于大部分页游产品之上,也不逊色于其他传统客户端类网游产品。  

画面表现

画面表现

  “酒香不怕巷子深”早已跟不上现在的社会节奏,为获更多用户认可,《横扫天下》正在向“整合式品牌营销”靠拢。巨资打造史诗级CG宣传片、“钻石名模”李颖芝平面拍摄、“催泪歌神”杨宗纬献唱主题曲、“Cos女神”琳琳代言、电商异业合作等,呈现多元化的宣传模式。当然,这些宣传也不会就此滞于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诠释产品品质和文化理念,才是趣游真正所求。 

职业Coser

职业Coser

  《横扫天下》正如其名,趣游希望通过其过硬的品质,真正意义上做到“横扫”全球。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暗黑江湖的独特魅力,让中国的“武侠”成为世界的“英雄”!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7月12日11时开启豪情公测。首发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