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公测满月嘉年6大活动同欢庆

发布时间:2013-08-05 来源:官方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中国各地炎热的天气令人咂舌,国内火热的游戏盛况却令人心旷神怡!紧跟CJ于上海完美落幕的脚步,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也将迎来珍贵异常的公测满月礼!8月8日起,《横扫天下》将一连开启六大满月回馈活动,衷心感谢玩家一路不离不弃的风雨同行!

绮梦幽静 爱情圣地

绮梦幽静 爱情圣地

【最好礼·公测满月嘉年华,豪礼限时送】

  8月8日起,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满月超级礼包”激活码,一同分享《横扫天下》公测满月之喜。激活码只可在12日当天使用,在游戏内激活即可兑换含有双倍经验丹*5、副本令*1、剑气石*50、1品宝石精华*100、礼金*5000丰富奖励的豪华礼包。

白驼山风物志

白驼山风物志

【最豪华·江湖重聚,大礼相赠】

  《横扫天下》再展豪气备下重礼,只为回馈玩家在公测一月内对游戏的支持。8月8日至8月19日,玩家登录游戏账号即可参与抽奖。除了可装扮游戏内角色的“洪武尊者”特效称号外,还有10元Q币、罗技无线键鼠、宏基显示器等实物大奖,等待幸运玩家上门领奖。

大理禅师一灯大师

大理禅师一灯大师

【最强者·江湖论剑,英雄汇】

  8月12日至8月19日,凡是参与过7月12日公测的尊贵玩家,都可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领取“满月百宝箱”一个。宝箱共分为三个品类1-40级、41-60级和61-80级,系统将根据玩家等级自行调整。最后玩家将通过抽奖的形式获得宝箱内多种道具中的一种。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最爽快·事半功倍,双倍收益】

  24小时不打烊,全服双倍爽翻天。8月12日至8月19日公测满月嘉年华期间,每天12:00与20:00,系统将通过邮箱一次性赠送在线玩家12颗双倍经验丹。活动期间不限制领取次数。只要玩家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在线,就可以连续8天不间断领取奖励!

五行道场 真气所在

五行道场 真气所在

【最便宜·充值返利,实惠好礼】

  普天同庆满月礼,《横扫天下》充值返利再出新政策!玩家在8月12日至8月19日期间登陆新服并充值,除了可享受已有的充值礼包回馈之外,还可同时畅享充值100元宝返300礼金的优惠服务。此待遇只针对12日以后开放的新服新玩家,充得越多,省得越多!

镰女鳄龟

镰女鳄龟

【最惊喜·公测满月惊喜,好礼限时送】

  所有在7月12日-8月12日期间登陆过游戏的横扫玩家,就是我们本次活动要奖励的对象!这类玩家只要在8月12日至8月19日登陆游戏领取礼包兑换码,并在15天之内及时兑换,就可以获得彩戏礼包一份(彩戏绣包*10)。从此便有好运傍身,打开绣包连中珍贵道具。

寂寞枪女

寂寞枪女

7月到8月,很多事情都在不留痕迹地发生、逝去,而《横扫天下》却经历了它出生以来最重要的阶段。公测一月期间,我们收到过海外市场传来的捷报,也一一收录了玩家反馈的有效性建议,并持续调整优化游戏,以期实现玩家对我们的期待。接下来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横扫天下》,相信它将带给您更多不可替的感动!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7月12日开启豪情公测。首发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