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禁地《横扫天下》恶人谷杀戮轮回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官方

  自古有武就有杀,越是无心杀戮之人,就越容易将双手沾满鲜血。《横扫天下》内就有一片血洗之地,每日来这里寻宝、寻仇的人从来都断过,不过大部分人都是站着进来,躺着出去,亦或是,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出去。这里就是江湖中人人人忌惮的恶人之谷!

地痞围攻

地痞围攻

【喽啰肆虐 不足为惧】

  恶人谷地图截至目前已开启三层,限制进入等级分别为45级、55级和70级。每层恶人谷都由一个恶贯满盈的恶人BOSS镇守,其余各处遍布着流氓、地痞、打手、刺客等小喽啰,大侠只需略施小计便可将其伏诛。恶人BOSS每两个小时刷新一次,将其击杀的勇者可获得经验、道具、装备等丰厚奖励。

敌众我寡

敌众我寡

各显神通

各显神通

【狭路相逢 生死有命】

  远离朝廷的恶人谷早已被恶人把控,谷内不设任何pk保护,是未满45级青涩菜鸟的禁忌之地。常年处于王法的盲点,让这里成为人们pk决战的首选胜地。有时面对面的决杀并不可怕,怕的是遇到杀红了眼的杀人狂,他们不问来历、无谓恩仇,见人就砍,如此成为别人刀下冤魂的玩家也不在少数。委屈、不平都将无人问津,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积攒实力,有朝一日手刃仇人!

狭路相逢

狭路相逢

不设防PK

不设防PK

【藏宝圣地 勇闯险关】

  恶人谷藏有巨额宝藏的消息不胫而走,武林之中已无人不晓。玩家征伐江湖因缘际会下可获得稀有藏宝图,图上所绘线索的真假不得而知,可越是珍贵的宝物越会将玩家指向的危险的所在。不设pk保护的恶人谷本是胆小者的禁地,可为了巨额宝藏人们却甘愿深入虎穴。奉劝玩家,挖宝的同时千万提防身旁有人暗施偷袭,鸟可为食亡,人却大不可不必为财死。

各显神通

各显神通

狮子吼功

狮子吼功

恶人谷非太平之地,与恶人为伍,唯有以杀止杀。有人携难解怨愤而来,一场比武尽释前仇;有人误打误撞闯入,命送他手却再生新仇。冤冤相报始终难了,恶人谷将永远轮回着无休无止的杀戮。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7月12日开启豪情公测。首发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