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武林宝石迷阵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官方

横扫武林宝石迷阵介绍

消除规则

常规消除

三消:将两块地形相互移位后,有横向或纵向的三块同样颜色的地形可连城一线,则这三块地形消失,被消除的宝石上面的宝石落下来,矿场顶上的宝石刷新。

四消:将两块地形相互移位后,有横向或纵向的四块同样颜色的地形可连城一线,则这四块地形消失,被消除的宝石上面的宝石落下来,矿场顶上的宝石刷新。

五消:将两块地形相互移位后,有横向或纵向的五块同样颜色的地形可连城一线,则这五块地形消失,被消除的宝石上面的宝石落下来,矿场顶上的宝石刷新。

含有高级原石消除:如果地板上有高级原石出现,则这块地板在被消除的时候玩家将获得额外的原石和积分(见8.1和8.2)。

一键消除:

玩家可以点击矿场下方的“一键消除”将整屏的地板完全消除并令其刷新。

一键消除可花费黄金或“矿场炸药”道具

玩家点击一键消除按钮后,出现“是否花费XX黄金(或矿场炸药)来消除全屏地板?”玩家点是后扣除黄金或道具,全屏地板被消除并刷新。

一键消除每次获得的宝石原石量需要单独配置。

一键消除单次的花费黄金的量需要手动配表,精确到每次价格(类似战神录卦石挖掘价格)

一键消除每天可用次数与VIP绑定

消除提示:

玩家在5秒内如果没有任何动作,则将可以通过移动达成三消的格子指给玩家看。

如果玩家互换两个地形的位置,即可达成三消,那么这两个格子出现一个双向箭头闪动,并将可消除的宝石呼吸放大,提示玩家互换两个宝石即可达成三消。

领取奖励:玩家的积分超过一定分数则可以自动获取积分奖励。奖励配置用奖励池形式。奖励规则如下:

500分:5万银两。

1000分:10万银两。

2000分:20万银两。

3000分:30万银两。

积分获得规则:

每次主动的三消,四消,五消分别获得30,40,50分

每次连消中的三消,四消,五消分别获得40,50,60分

每次消除1,2,3,4,5级原石分别额外获得10,20,30,40,50积分

宝石规则

宝石原石获得规则

玩家每次三消,四消,五消都会获得一个一级原石

原石分为1-5级

玩家消除的地形上如果刷新出1-5级原始,则这个地形被消除后玩家会获得相应等级的原石。

原石开启规则

开启每个等级的原石都会获得相同等级,随机种类的宝石一个。例如一块5级原石可开出一块5级的,7种宝石中任意一个种类的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