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武侠打斗 《横扫武林》今日10点首测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官方

最炫酷的打斗特效,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正宗好武侠,《横扫武林》将在今日10点正式开启首次删档封测。这里有腥风血雨的江湖厮杀,这里也有肝胆相照的武林基情。无需和土豪做朋友,用自己的双手也可以夺取无上的荣耀!为配合此次首测,各大媒体礼包也在火热发放中。

炫酷武侠打斗 《横扫武林》今日10点首测

横扫武林》超炫酷战斗技能特效,各种超爆大招,闪瞎钛合金眼。摒弃空灵潇洒的剑气伤人,各种热血的短兵相接,原来武侠游戏也能像街机一样充满超杀的打击感。降龙十八掌,金龙漫天飞舞;暴雨梨花,四面八方杀气毕现。最耳熟能详的武学招式,以最华丽的方式展现,让玩家沉浸于热血战斗之余,还能享受好莱坞特效大片一般的视觉享受。

炫酷武侠打斗 《横扫武林》今日10点首测

 除了绚丽的战斗特效,《横扫武林》超多动感玩法,将“武侠”二字发挥的淋漓尽致。华山论剑,孰可夺下第一宝座?五岳争霸,万人乱战群殴激情开打。一战到底,浴血厮杀万人敌。除了充满激情的PK玩法,同时还有夜探藏经阁,神游太虚,等各种休闲玩法。让各位大侠在紧张刺激的厮杀之余,还能轻松休闲一番。

炫酷武侠打斗 《横扫武林》今日10点首测

正宗好武侠,新游《横扫武林》惊天来袭。最真实的武林,最嗜血的江湖。这里只有不断杀戮才能生存,这里只有强者才能万众敬仰。用你手中的利器,斩杀阻挡在你面前的一切障碍。今日10点,《横扫武林》首测开启,可敢来战?!

关于《横扫武林》:

《横扫武林》的玩家将扮演一个无意中卷入武林纠纷的普通人,经过一连串的经历后,结识志同道合的侠客共同闯荡江湖以创造出自己心目中的阵容,夺取神兵与剑灵共同成长施展超炫绝杀,亲身参与武林上所发生的事件,解开种种谜团探寻导致武林动荡的幕后黑手,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顶尖高手。

官方网站:http://hswl.jiuwan.com/

微博地址:http://t.qq.com/hengsaowul871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