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图燕王古墓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52PK整理

燕王古墓是一个100级的副本,也就意味着玩家等级至少要达到100级才能进入该副本。核心产出物品是极品装备和灵魂结晶。另外,想要挑战该副本,角色本身的战力也需要与副本怪物相当才行。目前皇图燕王古墓副本一共有三个模式,以实力为区分由低到高分别是:普通、困难、噩梦。

在皇图燕王古墓副本一共有三个BOSS:龙卫队长、龙卫将军、燕王之魂,另外还有工匠、龙卫、兵魂等几十只小怪。BOSS与小怪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因此普通模式找推荐战斗力:30000;困难模式推荐战斗力:40000;噩梦模式推荐战斗力:50000。只有通关低难度模式才有逐步开启高难度模式。

一般来说玩家达到相应的战斗力进入副本都可以通关,但是,由于皇图燕王古墓副本每次进入都有15分钟的时间限止,因此就算实力够能保证角色不死,但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击杀所有的BOSS与小怪一样是会被踢出副本的。因此建议角色头次进入新模式时要留意一下是否能够限时完成。如果无法完全击杀建议还是选择低一等难度的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