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图战士打法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52PK整理

战士留人的技能就是冲锋和投掷石锁,还有个地裂斩,地裂斩BUG不知道修复没有,几天前普通攻击打了别人一下,用地裂斩,对方身上压根没BUFF,所以不用太担心,BUG!锁相信大家应该都不害怕,毕竟元象青龙可以为你增加抵抗定身,说实话,定神相信没几个人会害怕,说白了,就是和敌人战撸嘛战士的留人技能冷却CD55S比较长的CD冷却,没什么用,面对战士只要青龙上第四层40%的定身抵抗加上自身的一些闪避基本不用太担心战士这个技能会抓住你,可以安心的逃跑。

冲锋!!!!这个对于贴吧很多吧友的吐槽,我这个渣战不得不说3秒强控的确不错,但是,并不是不可躲避的,30秒的CD冷却相信无论是法师还是弓箭手面对一个没有冲锋的战士心里都会暗暗一笑吧!

战士的冲锋一定要注意好位置,不要战撸,骗走战士的冲锋,战士就是一残废,战士冲锋一句话用*对着他,在5格左右的位置,弓箭手可以用急速加速跑记住,跑的时候不要用自己的横面面对战士,横面面对战士90%以上冲锋会中,个人玩一个月横面冲锋就一次MISS,所以打战士基本上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横面给战士冲锋,用背对着战士,也就是和战士开始打不要战撸,先跑,战士锁套基本在3格以上就比较难中了,半屏少一点最为合适,这样战士冲锋必MISS锁套必MISS,战士丢了这个追杀技能大家就可以秀你们的操作了,毕竟移动速度都一样,为什么怕他?30秒的CD冷却完全可以打死一个战士。

一般战士被打几下后第一反映就是开恢复开反弹,这时候其实也是挺需要注意的,面对战士满级5%的回复加上100%的反弹是很累的,好在冷却都是接近2分钟恢复死亡原地后就不在了,反弹就10秒,一般没几个会去点满,放心大胆的打,这游戏又不是不给原地,怕什么?战士爆发高固然可怕,但是冷却和追杀能力有限,抓住这点便可轻易击杀战士,战士的群攻横扫千军,嗜血斩释放距离只有1格压根不用担心团战他们的群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