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首次封测今开启 上古时代萌穿越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2012年9月20日,由冰川网络精心打造的横版休闲页游大作《神器》首次封测正式启动。尽管封测前夕,官方透露《神器》首次封测放出的游戏内容仅是冰山一角,但是窥斑知豹,自昨日开启测试以来,游戏就凭借清新萌动的画风、核心的穿越漫画剧情、丰富搞怪的玩法让玩家眼前一亮,自昨天15时开启测试后,神器全服爆满,人气高涨,游戏的高品质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神器》激活码领取穿越门:https://sq.q1.com/chuanyue.html

(图1)  轻松玩穿越,你就是被命运选中的那个人

(图1) 轻松玩穿越,你就是被命运选中的那个人

萌动穿越:漫画剧情引领神器天下

穿越漫画剧情是《神器》的核心特色之一。游戏从玩家一步入大荒世界起就以漫画方式展开,期间无论是进入新场景,导入新系统都会以漫画的形式提示剧情发展。前一刻刚在大荒世界副本中探索,忽然又回到漫画中享受一段网络时尚的冲击,是不是别有一番感觉呢?穿越,就应该这么玩。

(图2)  现代VS上古,萌动穿越乐无穷!

(图2) 现代VS上古,萌动穿越乐无穷!

强PK:两大阵营四大对决PVEVP多元化乐无穷

该次《神器》首次封测让人无法忽视的一大亮点就是PVE与PVP并重,让游戏的乐趣更加多元化。与人斗,其乐无穷,其乐也融融。《神器》在PVP玩法上当然更不会缺乏精彩。

(1)世界boSS:世界Boss是PVEVP玩法,参与的玩家被分成两个阵营,首先各自挑战一个Boss,先完成者挑战第三个公共Boss,按照对公共Boss死亡时候的伤害累计决定一个阵营进入挑战第四个终极Boss,终极Boss含有珍贵大奖。

(2)玩法之洞天福地:福地玩法是一个占领式玩法,一共有不同等级54个场景可供玩家占领。

(3)竞技场:竞技场是个体竞技的终极玩法。除了受每日次数限制外,玩家可以无限制往高级挑战。每次战斗玩家都可以获得声望奖励,还可以获得杀气值和杀气称号。每日会依照排名得到一次竞技场特别奖励。

(图3)  PVE与PVP并重,神器PK更多元

(图3) PVE与PVP并重,神器PK更多元

PVE副本:特色玩法碉堡了

【怪物攻城:塔防逆袭!】该副本设置类似塔防游戏,每天定时开启,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的一项多人副本活动。玩家通过攻击副本中的攻城怪物,保护公主的方式来赢得守城战的胜利。

【天魔塔:塔高一尺,魔高一丈】

天魔塔是单人挑战副本,玩家可独自前往挑战各大BOSS。在通过关卡之后,除了获得相应的经验值、银两,玩家们还可以得到天魔塔掉落的精品装备及材料。

【黑暗深渊:极限暴走】

黑暗深渊属于高阶副本,难度系数高。每关设定一个大BOSS配以强力的精英小怪供玩家挑战。而每关的BOSS设计,技能和属性都各具特性。更新颖的是,游戏还设置了隐藏关卡,通关的玩家可获得至高荣誉。

谈笑玩穿越,轻松做英雄!《神器》以精湛的游戏内容带领玩家轻松穿越,玩转上古大荒,天下神器,命定之作,非你莫属!《神器》首次封测,你就是被命运选中的那个人。

《神器》官方网站:https://sq.q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