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武侠风 《大武侠志》视频展现最江湖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首部大作《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游戏结合蜗牛对正统武侠江湖文化的理解,将端游研发经验与页游休闲模式相融合,并以金庸“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等十四部武侠小说的人物为蓝本,辅以独创的角色成长剧情,使得《大武侠志》既蕴含了大武侠的市井江湖风貌,同时也具有了自己独特的灵魂核心。 

大武侠志》在游戏中为玩家构筑了奇遇、武学心法、江湖悬赏、临摹作画、产业经营、珍珑棋局等富有趣味性的玩法,让玩家在与自己喜爱的侠客英雄行走江湖的同时,感受到文人儒侠里的琴棋书画、商人小贩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更可以享受到掌管青楼、赌坊的乐趣,在武侠的世界里,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网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