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舞魅力测试 打造一亿人的舞动梦想

发布时间:2012-11-30 来源:官方

万众期待的首款3D大型舞蹈类页游《天空之舞》终于魅力开测啦!本次不删档测试《天空之舞》将入驻腾讯朋友网,使玩家们能更为便捷的进入游戏。同时,完善后的《天空之舞》将会增加更多新内容,提供更多娱乐性较强的游戏系统和物品。华丽的画面质感,酣畅的挑战体验,酷炫的场景舞姿,全新的《天空之舞》期待你的加入! 

《天空之舞》腾讯微博:https://t.qq.com/woyao_sky5 

《天空之舞》印象站:https://www.sky5.com/ 

《天空之舞》游戏开始地址:https://www.pengyou.com/index.php?mod=appmanager&act=openapp&type=qzone&appid=100662496&islite=true&via=DLJ 

为了感谢大家对《天空之舞》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测试我们在各大媒体准备了独家豪华大礼包!礼包内含有精美饰品装备、各类RMB道具、经验卡等物品,还有价值超过2000金币的装饰品噢!亲们再也不用担心穿的是农民装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在腾讯微博开启“加入《天空之舞》微信签到并转发微博赢取iphone5以及海量Q币”的活动,还不快来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大礼! 

本次测试中《天空之舞》的将增添更多玩法内容。其中有最具可玩性的音浪玩法,可完美诠释音浪节奏,炫舞按键让玩家获得至尊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