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道》畅游仙界!共开天界大门!

发布时间:2012-11-30 来源:官方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你在时时玩《战天道》页游之中的梦想是什么呢?或许是称霸一方土地,也或者是收获一段恋情。无论怎样,你都会塑造出一场由你为主角的神话传奇。时时玩《战天道》二测即将开启,在这空余之际,先让我们来回味《战天道》页游的特色吧。 

相信经历过《战天道》首次删档测试的玩家对于这款游戏并不陌生。而问道这个系统玩法也让玩家过足了瘾。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仙人的机会。而问道则是由心而生的。增强自己的问道属性,也可以增强自身的属性,何乐而不为呢? 

而《战天道》的宝石系统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系统。玩家可以给自己的装备镶嵌宝石,用来提升装备的宝石属性。不同等级的宝石发挥的威力加成也就不同。如果你想要获取高等级的宝石,就要考虑如何去获得了。而宝石插槽的数量有限,所以在元宝不足的情况下,一定要谨慎使用哦。 

《战天道》美女主播的活动也即将开启,现在就关注《战天道》美女主播活动吧!一边看美女,一边玩游戏,更添加了游戏乐趣。现在就加入活动吧!一起来体验! 

《战天道》官网:https://ztd.1010wan.com 

《战天道》官方微信号:ztd1010 

《战天道》美女主播官方地址:https://bbs.cesp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557&extra=page%3D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