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前线直击?《横扫千军》最热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2012-11-30 来源:官方

        91wan推出的三国题材页游《横扫千军》在万众期待下以昨日完美的进行了删档封测,作为一款高关注度高人气的三国风新游,以手绘风格游戏画面突出写实感,游戏角色职业造型古韵古风,给玩家留下很深的印象,那么这游戏会什么亮点,我们一同来看看。 

91wan《横扫千军》官网:https://www.91wan.com/hsqj/ 

(图1)弓神与天机

(图1)弓神与天机

【共创帝王霸业】 

91wan《横扫千军》副本极具特色,始于黄巾之乱中屡建奇功的民间义士,诸侯征召天下义士共同勤王,在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重返军营,带着我对这个世界的希望……您将亲身参与一系列重要事件,成为推动三国历史发展的核心人物。同时也在不断的征战中,逐步揭开上三国历史迷秘密,一起共建自己的三国霸业。 

(图2)重返军营势如破竹

(图2)重返军营势如破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