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实现价值“中国好游戏”产品高价代理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52PK整理

在端游厂商勒紧钱袋过日子的同时,页游厂商们却一路高歌。2012年国内页游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100亿,曾经被视为新军的网页产业,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举足轻重的组成部分。这一点,完全可以从新召开的第三次中国页游原创峰会中剖析看出。  

多家媒体报道央视新闻聚焦  

作为新兴产业,游戏行业向来很少被传统电视媒体所关注。在传统媒体中,更是毁誉参半,褒贬不一。本次峰会前来采访和报道的传统媒体多达10余家,更有央视2套《第一时间》、央视国际频道、央视新闻、央视经济、中国教育电视台等重量栏目对本次峰会和游戏行业进行了深度报道与剖析,说明页游产业正逐渐得到社会更为客观的评价和更新认识,这将为整个游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此外,在网络媒体方面包括人民网,网易科技,腾讯游戏,新浪游戏在内的56家网络媒体对本次大会做了同步报道。页游行业正在以其惊人的产业价值,登上中国互联网经济话题的舞台。  

图01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本次峰会

图01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本次峰会

好游戏层出不穷现场拍板交易  

本次峰会在环节设置上更是多有创新,峰会中的“中国好游戏”环节,让开发商和运营商直接对话,现场交易,场景别开生面,手笔极为大气。在参考了众多专业行业峰会的先例都不理想的情况下,主委会借鉴大热的《非诚勿扰》、《职来职往》、《中国好声音》等节目特色,结合游戏行业的自身条件,策划了《中国好游戏》这一环节。《中国好游戏》的环节设置,借鉴于电视节目,却又结合自身特点,不仅使游戏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也让各家运营平台良性竞争,交易双方都达到了最理想的合作模式。  

图02 37wan以380万天价一举拿下《王城霸主》

图02 37wan以380万天价一举拿下《王城霸主

很多佳作都通过这个环节找到了东家。其中知名页游平台37wan,更是在此环节以首次开价370万一举拿下年度佳作《王城霸主》,豪举震惊全场。37wan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城霸主》是一款微端+网页完美集合的大型2DARPG游戏,游戏本身既传承了端游的精良品质,同时又兼顾了页游玩家的游戏习惯。游戏画面色彩明丽,写实唯美,370万的价格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据易观国际分析,明年国内网页游戏市场将突破140亿,这引发不少网游大鳄的觊觎。同时在经过数年井喷式的发展之后,页游本身也必将步入红海阶段。因此可以预见,在未来页游产业的竞争,将会日趋激烈,而可以帮助达成类似37wan和《王城霸主》这种“好平台+好游戏”合作的行业峰会,将会越发显得重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