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将与周星驰电影 展开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官方

2013年1月5日,国内知名页游研发商动网先锋官方宣布,旗下暗黑风ARPG页游西游降魔篇》已与周星驰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展开战略合作,动网先锋将作为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唯一指定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授权商,发布《西游降魔篇》同名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同时,动网先锋官方表示,有关此次战略合作的具体事宜将在近期举办的游戏发布会上揭晓,届时还将有重量级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

 

此前,《西游降魔篇》电影的官方微博曾确认双方合作的信息。在昨日周星驰与马云的座谈会开始前,动网先锋的工作人员便在会场入口处免费发放《西游降魔篇》游戏海报及书签,引来众多观众领取并咨询。会后,周星驰在接受媒体访谈时也谈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相关信息。

作为国内领先的页游研发商,动网先锋自创立以来,在新产品推广上一直比较保守。此次与周星驰新电影展开合作,是动网先锋首次尝试跨界合作与产品推广的结合。从会场发放海报及书签的火爆情形来看,动网先锋此次的策略无疑正确至极。而与周星驰新电影的战略合作,对于双方新产品的推广,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虽然动网先锋在此之前并未尝试采取更加多元化的推广形式,但此次的跨界合作无疑可以看作是动网先锋2013年产品战略的创新点。相信凭借动网先锋在页游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周星驰超高的人气,双方此次的合作将为游戏和电影两个行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最终收获双赢的硕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