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弹弹堂》 商标发表公开声明书

发布时间:2013-01-07 来源:52PK整理

第七大道就《弹弹堂》商标发表声明。  

 

 

早前第七大道首席运营官孟治昀在微博怒斥流云网络葛斌斌新产品《疯狂弹弹堂》严重抄袭《弹弹堂》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第七大道紧接着发布该声明,虽未直接提及流云网络或葛斌斌,但明显带有指向性。  

声明指出,第七大道已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签发的弹弹堂第41类商标证,服务项包括“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在线游戏”。  

声明还指出,《疯狂弹弹堂》是第七大道公司与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网络游戏,已于2012年2月正式上线运营,并于同年9月5日,正式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疯狂弹弹堂”商标的注册申请,且商标局已经正式受理。  

该声明还引用国家相关法律,称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任何主体未经公司许可,试用弹弹堂或与弹弹堂近似的商标提供在线游戏服务,均属于侵犯第七大道商标权行为。  

声明同时郑重告知相关个人及企业,实施任何侵犯第七大道商标权的行为,因此给公司带来的损失,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