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活动 倚天出鞘 江湖正邪皆武侠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倚天出鞘,江湖正邪皆武侠——玩《倚天》,谈武侠,赢大奖  

一、活动介绍: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2012年页游巅峰史诗级之作《倚天》震撼来袭。在刀光剑影江湖中,有四把武器让江湖儿女为之疯狂,屠龙刀,倚天剑,金月轮,逍遥扇,所有人都知道谁拥有这四把武器就能号令天下,江湖中名门正派邪魔歪道一直都在努力寻找,而传闻这四把武器即将重现于世,血雨腥风即将开始……  

作为江湖儿女的你,也要披上铠甲,擦亮手中之刃,再次踏上新的征程!无正邪,无武侠,谁将一统武林?谁将傲视天下?《倚天》等你称雄!  

二、活动时间:  

5月2日——5月15日  

>>>点击进入活动<<<

三、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将在楼层尾数为4和8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6名玩家获得奖励;其中  

一等奖1名,将获得:50Q币+公仔一只  

二等奖2名,将获得:30Q币+熊猫颈枕  

三等奖3名,将获得:30Q币  

幸运奖10名,将获得:10Q币奖励  

2.本次活动共有300Q币+2个熊猫颈枕+1只公仔  

四、活动内容:  

在活动主题贴后回复内容,写下你的QQ号以及你心中的大侠,为什么?或者你想成为什么样的武林人(二者可选其一,也可全选。有创意者得奖的几率会更大哦!)再进入游戏专区为《倚天》专区为倚天进行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点击进入《倚天》进行投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