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霸拯救世界 《就要K歌》微博分享送好礼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52PK整理

一、活动介绍  

就要K歌》是腾讯首款KTV音乐页游,集多人在线K歌、专业的打分系统、交友、挑战PK于一体。玩家可以在这里创建自己的KTV包间,尽情畅享演唱会般的绚丽感受,在家就能跟好友一起唱歌,还有机会成为官方的签约歌手哦!  

想成为明日之星吗?快邀请好友一起来《就要K歌》吧!唱响你的感动,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  

二、活动时间:5月8日——5月20日  

三、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将在楼层尾数为9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6名玩家获得奖励;其中  

一等奖1名,将获得:50Q币+公仔一只  

二等奖2名,将获得:30Q币+T恤衫  

三等奖3名,将获得:30Q币  

幸运奖10名,将获得:10Q币奖励  

2.本次活动共有300QB+2件T恤+公仔一只  

四、活动内容:  

时尚的在线K歌,品味最优美的歌声,让你尽享奢华荣耀。成为官方认证的专属艺人,全新的演艺之路。5月10日进行公测,各种专属功能特权及丰厚的福利待遇都在等着你。  

现在只要进入腾讯微博,参与微博话题#就要K歌全民公测#+对就要K歌的祝福和期待+@3名好友。并上传截图回复到活动主题帖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哦!  

如图:  

 

麦霸拯救世界 《就要K歌》微博分享送好礼

 

PS:玩家签名内容严禁复制例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