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猛将 战天下《塔防三国志》Q币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塔防三国志》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史诗策略塔防游戏。游戏以三国为背景,重现三国这段充满英雄豪气、波澜壮阔的历史剧情,画面清新、唯美、细腻,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500名史实武将华丽登场,90张历史地图生动重现,所有著名的三国人物和经典战役,在游戏中应有尽有,玩家可以把心仪的三国明星组织到一起,打造一支征战四方攻城掠地的梦幻军队。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编辑将随机选取抽取符合活动条件并提出合理建议的玩家。并在论坛活动交流版块中公布获奖名单。获奖玩家请直接联系此次活动的编辑。  

一等奖2名:100Q币  

二等奖3名:50Q币  

三等奖5名:30Q币  

点击>>>塔防三国志<<<参与活动

三、活动时间:  

6月8日——6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招猛将 战天下《塔防三国志》Q币送不停

 

塔防三国志6月10日即将公测,大家进入52PK塔防三国志专区,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并在游戏结束之后送出自己对于《塔防三国志》公测的祝福,字数50字以上,并截图留念。然后回到活动帖,留下自己的回复截图以及QQ号,就有机会获取Q币大奖哦!  

点击>>>塔防三国志<<<参与活动

【禁止抄袭其他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