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机甲链刃初击-《机甲旋风》公测试玩抢Q币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机甲旋风》将于7月5日全面公测,此次公测将推出首个女性职业——链刃。链刃是炽型机甲,来自超星元素,将和零型机甲(天剑、枪炮、闪影)一起,组成全新“机甲战队”,对抗黑洞帝国。希望媒体侧重点突出新职业的特色设置活动,让玩家了解新职业,引导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新职业。同时,突出公测同期其他活动,引导玩家充分参与公测活动。

二、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共设置1000Q币+3件T恤衫

奖品设定:  

一等奖2名:200Q币+T恤衫

二等奖3名:100Q币

三等奖5名:60Q币

幸运奖1名:T恤衫

点击>>>>机甲旋风<<<<参加活动

三、活动时间:  

7月3日-7月23日

四、活动内容:  

银河联盟在星系探索中,发现一个散发着瑰丽红色光芒的超新星遗迹,探测之后才知道这是一种能量指数极亮的元素,银河联盟打算利用这种元素打造全新的机甲。

在破译的过程中,科研团队发现,超新星元素实际上是一个消亡种族的碎片记忆,这段记忆究竟是什么?研究团队将它注入链刃的体内,链刃将背负一个种族的记忆,在机甲世界中寻找新的伙伴……

点击>>>><<<<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选择职业【链刃】,并进入机甲战斗中,进行游戏体验。游戏结束之后,进入52PK机甲旋风专区,在评论区写下新职业的心得并且投票。最后就可以回到活动贴中,跟帖回复自己的QQ号、评论截图、投票截图。

【禁止抄袭其他玩家】

点击>>>>机甲旋风<<<<参加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