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代言的游戏盘点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宅男的世界中,除了好玩的游戏之外,最受追捧的当然就是各种游戏女神了。在影视和游戏联动的今天,娱乐明星涉足游戏早已是常事。

此前,Angelababy携手电竞主播玩LOL引发了20万人围观。经此之后,Baby不仅宣布代言游戏,而且成为了电竞比赛WCA的代言人,堪称娱乐圈最爱玩游戏的女神。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女神代言的游戏盘点

女神代言的游戏盘点

赵丽颖也不甘示弱,在出演《花千骨》之后,她便走上了代言之路,各种小龙女造型吸引了不少游戏宅男。林志玲、郑爽和范冰冰除了出演各自擅长的角色外,还将自己的特色造型融入游戏代言之中,甚至穿上魔幻等古装一展容颜。

对于宅男而言,游戏代言女神如同自己的信仰一般。如果游戏选择好了代言人,甚至还会引发粉丝进入游戏。难怪网友大呼,女神们的COSPLAY美爆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