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家族祭坛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52PK整理

门徒系统作为《范伟打天下》的特色玩法,我们既可以升级门徒来提升角色的身价战力,还可以通过家族祭坛来提升门徒的各种属性。那么,家族祭坛是如何提升门徒属性的呢?小伙伴们快往下看!

门徒属性提升一大招 《范伟打天下》家族祭坛攻略

【家族祭坛】

家族祭坛可以提升家族所有成员门徒的各种属性,祭坛又分为四类:

烈焰祭坛:增加家族成员门徒的火伤。

寒冰祭坛:增加家族成员门徒的冰伤。

庇护祭坛:增加家族成员门徒的护甲值。

大地祭坛:增加家族成员门徒的生命值。

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家族门徒战收集祭坛贡品,以此来激活和升级家族祭坛。家族祭坛的等级越高,其属性加成就越大。玩家加入一个实力强大的家族,不但可以获得成员们的帮助、参与家族各种福利活动,还能通过家族祭坛间接提升门徒属性!

【家族门徒战】

家族门徒战是获得门徒祭品的唯一方式,那么,如何参与家族门徒战并取得胜利呢?

活动时间:每周四、周日19:00-19:45。在此时间段前,家族老大、长老和护法以家族为单位进行报名。

家族门徒战默认守方为执政家族,系统从报名的家族中选择身价最高的家族为攻方,再从家族成员中选取战力前十的玩家参与战斗。战斗方式为1V1车轮战,上阵门徒在战斗中无法更换阵容也无法自动回血,参战玩家全部门徒阵亡为失败,获胜方可获大量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