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08 来源:52PK整理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范伟打天下》的逐鹿中原关卡可是个好地方。这里掉落门徒装备、稀有门徒魂魄等等大量物品,门徒成功挑战关卡还有大量的经验奖励,新手起步选这里绝对没错。今天,我们就看看逐鹿中原通关攻略。

材料装备绑元三合一 《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攻略

材料装备绑元三合一 《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攻略

【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玩法是门徒系统中征战天下的一种。玩家上阵自己的门徒,利用门徒闯关将获得大量的奖励。

1、玩家三星通关后,即可开启10连刷的扫荡模式。每次进行关卡挑战需要消耗6个行动点,行动点根据在线时间每5分钟回复1点。

2、逐鹿中原以篇章为关卡,每章有10个小关卡,其中最后一个关卡有较强BOSS驻守,通关后有几率掉落稀有门徒装备和橙色门徒碎片。每通关一个章节还将有熔炉石和绑元的奖励。

3、逐鹿中原是门徒获取大量经验的一大方式,越高级的关卡所获经验越多,同时难度也越大。

逐鹿中原关卡的产出包括门派职业技能书、稀有门徒魂魄、不同品质门徒装备等等,从材料、装备到通关的绑元奖励,都很值得玩家朋友们花时间来通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