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画面最好看的页游 哪个页游画面比较好看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52PK整理

有人玩游戏追求打击感,有人玩游戏追求高高在上的感觉,像我们这种只看脸的人,玩游戏当然追求的是美美的画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2018画面最好看的页游,希望大家喜欢。

剑灵洪门崛起>>>https://web.52pk.com/bsw/

《剑灵洪门崛起》是韩国NCsoft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的正版3D游戏,在11月16日正式开启公测并且蹿升势头十足,在公测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游戏各项数据就非常抢眼,已经超过了腾讯平台页游S级标准数据。这款携带剑灵IP的新作以端游原作的前传剧情故事为背景,曾以画面赢得用户的《剑灵》在页游中同样以优质画面取胜,几乎完美还原了剑灵端游的人物、风景,使“油腻师姐”重现于页游,用心呈现精细画面。

2018画面最好看的页游_哪个页游画面比较好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