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斩·灭神》专访 我爱游戏也是超级奶爸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52PK整理

今天采访的玩家为名“绝泣之灵”,与其他玩家最明显的区别是,作为一个游戏狂热粉,绝泣几乎把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游戏都玩了一遍,用他自己的话说“玩了十多年游戏,80%的自由娱乐时间都给了游戏”。

当然,玩过这么多游戏的绝泣也曾是我们37《大天使之剑》的玩家,而之所以会接触到灭神,“楚留香弃坑,魔兽代练被封,机缘巧合点进来的”。想必各位都很好奇,相较于其他游戏,灭神如何够吸引这样一位“大佬”呢?

《烈斩·灭神》专访 我爱游戏也是超级奶爸

“比较简单,不复杂,每天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装备出了就能用,也不用考虑职业性别”。

作为一个游戏经历非常丰富的玩家,在绝泣的眼中,每个游戏有各自的魅力,“PS4这种大作就要求震撼,画面,黑魂,神海,战神这些的;页游就是简单,耗时少,提升方便,人多,pk爽”。

当然,灭神也不是没有缺点的,因为定位的玩家属性不同,“妹子是真少,楚留香那妹子是铺天盖地啊……”

《烈斩·灭神》专访 我爱游戏也是超级奶爸

或许会有人质疑,花这么多时间在游戏上,真的能过好现实生活吗?

除了游戏、睡觉、唱歌这些爱好外,现实中的绝泣还是个“超级奶爸”,虽然他强调“带娃是被逼的,不是爱好”,但字里行间仍透露着骄傲与满足。“我准备游戏账号以后留给她,让她看看爸爸的过往。”

“没出吞噬一天1个小时,现在出了吞要2小时”,这是绝泣每天花在灭神上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他为我们做了个典范:网瘾少年照样也可以在游戏和生活中取得平衡。“主要还是看个人,看这个人有没有想过成为什么样的人。没有目标,什么都能丧他的志,何止是游戏!游戏只是一个挺有意思的兴趣和消遣,合理安排,生活事业家庭为重就好!”

《烈斩·灭神》专访 我爱游戏也是超级奶爸

横扫沙场,狂战成神,来37《烈斩·灭神》开启你的灭神之路!

游戏官网:https://www.37.com/syol

更多好玩游戏福利,尽在37游戏:https://www.37.com/

游戏简介:

37《烈斩·灭神》是一款以东方魔幻为题材的2D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中玩家作为身怀不同战斗技巧的传奇英雄,在被妖兽和邪恶巨龙侵袭的幻想大陆中,不断粉碎邪恶势力的阴谋和破坏为主线故事,集合了装备合成,套装收集,宠物助战,幻翼升阶等特点鲜明,趣味十足的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一个充满东方魔幻元素的幻想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