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荣获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七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52PK整理

3月8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武汉)文化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召开。高峰论坛上,行业精英们就动漫、游戏以及文化娱乐产业其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与和挑战各抒己见。

而与2019中国(武汉)文化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还有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金手指奖”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业内专业性质奖项,因其奖项设置与评选酷似电影“金鸡奖”,而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

最终,三七互娱囊获七项大奖,成为本届“金手指奖”最耀眼的企业之一。其中,三七互娱荣膺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以及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游戏运营先进单位两大项奖。三七互娱董事长李逸飞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

三七互娱荣获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七项大奖

在产品奖项方面,三七互娱旗下《太极崛起》荣获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网络游戏,而《黑域战界》荣获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网络游戏。三七互娱自研自发的《斗罗大陆H5》以及代理发行的《精灵契约》则一同成为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

三七互娱荣获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七项大奖

2018年,三七互娱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在全球各地区先后发行了《血盟荣耀》、《鬼语迷城》、《斗罗大陆H5》、《昆仑墟》、《江湖大梦》(《楚留香》海外用名)等精品游戏,并深受全球玩家追捧。在Newzoo和伽马数据联合发布的《2018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中,三七互娱位列第12位。

在国家大力鼓励并支持发展文化产业的大背景下,三七互娱于2015年加大文化创意产业的布局,目前已经通过外延式并购及股权投资等方式在影视音乐制作与推广、动漫制作与发行、虚拟现实技术、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社交文娱以及海外IP等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布局。至今,三七互娱已推出《无问西东》、《南极之恋》等具有深厚底蕴的优秀著作,进一步弘扬了真诚、善良、传承等中华文化精髓。

在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三七互娱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立严格、高效的实名制和防沉迷系统,防止未成年用户沉迷游戏。此外,三七互娱还通过成立公益基金会的方式,结合互联网思维,开展捐书助学、探索产业脱贫,为边远山区的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