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游戏行业并用投资的方式带来更多文创精品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52PK整理

2019年3月22日,由全球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文化娱乐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凭借过去一年在文化创意产业的亮眼表现以及在社会责任上的积极担当,经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综合审评,三七互娱荣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感文化娱乐企业/品牌”一奖。

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游戏行业并用投资的方式带来更多文创精品

三七互娱荣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感文化娱乐企业/品牌”

2018年,三七互娱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多点开花。游戏领域,三七互娱在国内先后发行了《血盟荣耀》、《鬼语迷城》、《仙灵物语》等精品游戏,并秉承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大力推动优秀国产游戏的全球化。《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昆仑墟》等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此外,三七互娱还通过投资的方式参与了《快把我哥带走》、《南极之恋》等热门电影的出品制作。其中,由三七互娱投资的中汇影视参投的《快把我哥带走》取得3.53亿的票房,并在第十四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评委会金天使奖。

在推出一系列文创精品的同时,三七互娱不忘承担肩上的社会责任。通过建立严格、高效的实名制和防沉迷系统,并尝试接入权威、安全、可信的公安身份认证平台,杜绝未成年用户沉迷游戏。此外,三七互娱还通过成立公益基金会的方式,开展捐书助学、探索产业脱贫,并带动合作伙伴、用户共同投身公益。此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感文化娱乐企业/品牌”一奖,乃实至名归。

除获得重磅奖项之外,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还出席了同期举办的“i讲坛-文娱超级沙龙”,并畅谈文化创意产业的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他表示,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一环,目前游戏产业的增长逻辑已从“人口红利”转变为“内容红利”。因此,三七互娱正通过深耕精品游戏以及推动游戏出海的方式,积极应对行业的变化。

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游戏行业并用投资的方式带来更多文创精品

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现场演讲图

林均全认为,2019年初由三七互娱自研自发的《一刀传世》屡创佳绩,成为“现象级”产品,证明了三七互娱在精品游戏领域中的研发、发行和运营能力。此外公司在AppAnnie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中的名次连续多月的上升,也体现了公司在海外市场的收获。

“游戏产业的规模是两千亿,而文化创意产业的整体规模是三万亿。”在谈及游戏以外文化创意产业的其他高增长领域时,林均全表示,三七互娱通过外延式并购及股权投资等方式,投资了一系列极具潜力的企业,对公司现阶段的游戏主营业务进行反哺和延伸。他透露,三七互娱直接投资的各类文创企业总数已将近70家。

目前,三七互娱已在影视音乐制作与推广、动漫制作与发行、虚拟现实技术、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社交文娱以及海外IP等打造了全产业链生态布局。

“以知名动漫《拳皇》为例,我们是版权方SNK的投资方,而衍生动漫《拳皇命运》的制作方正是三七互娱投资的上海绝厉文化,迄今该动漫全球播放量已超过8亿。同时,我们还是相关IP衍生游戏的发行方。”林均全称,未来三七互娱将更多地促进投资生态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动,以形成强大的闭环。“我们旗下的热门游戏《永恒纪元》、《鬼语迷城》的IP化,已经在运作当中。”

谈及未来,林均全表示:“现阶段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是女性和青少年群体,如投资了高端瑜伽品牌Wake、少儿绘本平台KaDa故事、新生代青年潮流兴趣社交平台积目等。借助这些项目,我们希望能将更多精品文创产品带给不同的用户群体。此外,我们也在关注、考察5G、云游戏等相关概念的企业,希望能提前布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