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捐赠路灯 助推脱贫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52PK整理

近日,三七互娱联合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向甘肃省定西市国家贫困县漳县金钟镇捐赠的120盏路灯,已在当地全部安装完毕,正式启用。

三七互娱捐赠路灯 助推脱贫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漳县地处六盘山区、秦巴山区,于东汉建县,因作为具有战略地位的西陲屏障,定名“障县”,明洪武年间因“漳水潆洄润地、宝井便民裕国”更名漳县。

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漳县绝大多数人口为农业人口,人均收入普遍偏低,是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贫困县,2017年贫困发生率为14.24%。本次接收三七互娱、游心基金会定向捐赠120盏路灯的金钟镇,更是位于高寒阴湿地区,全镇18141人口中,农业人口就有17612人,占比超过97%。

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背景下,三七互娱一直积极参与支援贫困地区发展,通过深耕教育精准扶贫、探索产业扶贫等多种方式,持续为贫困地区摘帽脱贫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三七互娱向漳县金钟镇捐赠120盏路灯,全部为太阳能路灯,不需外部电源,不仅十分节能环保,更有利于让贫困地区获取公共照明减少对电力资源的依赖。

三七互娱捐赠路灯 助推脱贫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路灯投入使用,促进了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地区解决了一大民生问题,将让当地居民夜间出行更加便捷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幸福感得到提升,乡村生活质量得以提高,让幸福乡村、美丽乡村走入生活、深入人心。

交通状况的改善,也将意味着更多农产品得以运出交易,更多外部资源得以投入当地,进一步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助推脱贫致富、带动乡村振兴。

三七互娱捐赠路灯 助推脱贫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多年来,三七互娱持续参与投入中西部贫困地区扶贫事业,2014年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就一直聚焦于边远地区教育精准扶贫,累积已捐赠超过1300万元,在12个国家贫困县、18个欠发达区县的38所高中,资助1133名困境高中生,并在近500个班级支持自由阅读,直接受益的贫困地区师生近4万人。

三七互娱还在积极探索如何将企业优势和资源用于社会公益事业。三七互娱联合其参与投资的青少年在线编程品牌“妙小程”在甘肃国家贫困县宕昌县、四川国家贫困县旺苍县开展的在线编程公益课程,就是支持贫困地区人才发展的新探索。

据悉,三七互娱还将于近期联合游心基金会、妙小程,在旺苍县东城中学挂牌成立首个将编程教育纳入课程体系的“在线编程示范班”,让边远地区学生获得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