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创新风采 三七互娱摘创新广州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52PK整理

5月19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创新企业联盟主办,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协办的第二届创新广州运动会暨全民开心日活动在海珠区体育馆举行。

广州创新企业联盟,是在广州市科创委指导下成立,由在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的企业组成的联盟。由其主办的创新广州运动会,旨在成为一个广州创新企业交流、联谊的平台,在展现广州开放、活力、团结、包容特色的同时,构建政府与企业、联盟单位之间以及与社会各阶层间沟通的桥梁。

扬体育精神 展创新风采 三七互娱摘创新广州运动会冠军

三七互娱运动健儿(足球、篮球、羽毛球队)

作为广州创新企业联盟的重要会员,三七互娱此次组织了超过50人的员工代表团,参与了足球、篮球、羽毛球等项目的角逐。最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三七互娱在各项目中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三七互娱在足球项目勇夺冠军,展现出三七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另外羽毛球、篮球项目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第二届创新广州运动会足球冠军:三七互娱足球队

扬体育精神 展创新风采 三七互娱摘创新广州运动会冠军

运动会展风采,注重员工身心健康

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三七互娱对员工健康的注重以及对员工参与运动的持续鼓励。奉行“马拉松文化”的三七互娱,已组建了一个超200人的员工超跑团。跑团成员每月总跑量超过30,000公里,并多次组队参与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事。不久前,三七互娱超跑团组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内的马拉松赛事,如肇庆马拉松、中山古镇镇马拉松、清远马拉松等,均跑出不错的成绩。

扬体育精神 展创新风采 三七互娱摘创新广州运动会冠军

三七互娱超跑团征战马拉松(肇庆站)

公司董事长李逸飞还会通过内部培训的方式,向热爱跑步或想要通过跑步锻炼身体的员工传授自己的经验和心得,用跑马拉松的精神做业务,用长跑的心态工作和生活。

扬体育精神 展创新风采 三七互娱摘创新广州运动会冠军

三七互娱董事长李逸飞

除崇尚跑步文化外,三七互娱内部也设立了多个员工俱乐部,如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游俱乐部和倍受女员工偏爱的舞蹈俱乐部等,在充实员工业余生活之余,也令他们能有更强壮的体魄面对工作中的挑战。

创新驱动发展,突破行业天花板

改革开放四十年,广东的大部分企业已从“敢为天下先”转变为“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身处日新月异的互联网行业,三七互娱更是将创新写进了公司的基因,其品牌Slogan“玩心创造世界”背后的本质便是创新。

也正是凭借创新的思维以及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三七互娱不断突破着行业的天花板,向着三到五年内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一家独立的游戏公司”的目标前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