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高校支持体育运动开展 三七互娱赞助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52PK整理

7月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该意见提出:未来要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让每位学生掌握1至2项运动技能;广泛开展校园普及性体育运动,定期举办学生运动会或体育节。

正是在此大背景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联赛已于近期正式开赛。据悉,本届赛事共有58支球队、1000多名学生球员参赛,代表了广东省内高校的最高水平。赛事将从9月一直延续至11月下旬,最终决出各个组别的冠军。此外,组委会还计划邀请粤港澳各地的队伍进行友谊赛,促进大湾区高校之间的交流。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在开幕式上致辞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在开幕式上致辞

一直支持并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开展的三七互娱,也对本届赛事进行了赞助,助力高校学生飞驰绿茵、一展风采。

赛事现场

赛事现场

三七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赞助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能深入高校并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可以“赛出风格、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舞台。

三七互娱赞助本届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三七互娱赞助本届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事实上,这已并不是三七互娱第一次通过体育运动与广东各高校“结缘”。赞助并组织校友员工参加中山大学校园马拉松;邀请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广东工业大学足球队到公司参观并与员工代表队进行友谊赛;冠名赞助华南师范大学院际杯足球赛……在校企合作上,三七互娱已摸索出一条“以品牌建设为目标、以校园体育为切入、以赛事赞助为方式、以强健体魄为导向”的企业、高校与学生三方共赢的道路。

三七互娱赞助并组织校友员工参加中山大学校园马拉松

三七互娱赞助并组织校友员工参加中山大学校园马拉松

这些校企之间的合作,不仅令高校学生了解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更能亲身感受它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而在品牌建立的同时,三七互娱也向一众高校学生传递了公司内部“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氛围,为人才的吸纳,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