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丹?藏宝图! 《画皮2》新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修行人士除了喜爱仗剑除妖,快意江湖之外,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炼制丹药,培元固本,以此来增加自己的实力。因此,4399《画皮2网页版》特意推出丹药系统,精心制作了多种属性不一的丹药,以助各位修行人士永久提升实力。  

4399《画皮2网页版》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hp2/  

当玩家修炼达到42级以后,丹药系统便自动开启。玩家可点击雷达指南下方的“丹药”按钮,打开丹药界面。玩家可根据个人需求炼制所需丹药,但炼制高级丹药玩家需要符合必需的修炼等级。  

图-01 丹药界面

图-01 丹药界面 

炼制丹药的材料来源于先灵谷等各大野外场景地图和藏宝图中,藏宝图中的宝藏更会产出非绑定的丹药材料,各位修行人士可前往获得。  

炼炉和符咒是炼制丹药前需要准备的。炼炉是用来永久减少炼丹时间的。而符咒的时效只有两小时,使用两个小时以后符咒的效果自动取消。修行人士需谨记在炼丹前升级炼炉和使用符咒。炼丹后才想起使用符咒和升级炼丹就没有效果了哦。  

图-02 升级炼炉

图-02 升级炼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