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纹三国阅历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官方

乐都网火纹三国想要让对手服你,就必须将对手打趴下,而我们凭什么在与对手的挑战中取得胜利呢?技能就是我们的取胜法宝之一。而我们想要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技能,方能压制住对手,而升级技能需要消耗我们打了的阅历。所以,我们该怎么去获取供不应求的阅历才是我们今天要解决的问题。

在目前的火纹三国游戏中,阅历的获取途径总共可以分为4个途径。

从地图据点获得阅历

其实,这就是我们做主线任务时推图过程中的据点,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关卡”,选择地图上任意一个据点进行攻击均可获得阅历,如图:

火纹三国阅历怎么获得

攻击据点分为普通攻击和强攻。如果是首次击破据点还可以获得更多阅历。而使用强攻这回获得双倍的阅历的奖励。

从多人副本获得阅历

该副本在每天的12:30~13:30和18:30~19:30开放。每三人组成一个队伍进行挑战副本,挑战成功即可获得海量阅历,在活动期间,进入多人副本次数无线。该方法属于我们狮子大开口的时候。把握时间使劲的刷吧。

从遗迹闯关获得阅历

遗迹闯关每天有次数限制,前期不建议急着进去,先把等级和装备升上去,然后用前面两个方法把技能升级后再进去也不迟。在遗迹闯关中,里面除了有小怪有 BOSS之外,还会有宝箱。记得不要忘记开这些宝箱,在最后击杀BOSS的时候还会有一个终极奖励。有钱的可以使用3倍奖励抽奖,大量阅历等着你。

从官网活动获得阅历

这个方式可以随时关注下火纹三国官网活动。例如现在的开服活动,充值活动,以及官网上各式各样的活动我们都可以去关注下,各取所需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