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历史《火纹三国》首服助君成就霸业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52PK整理

  纵观历史,多少武将精忠报国,为国效忠。穿越历史,做一回坐拥天下的君王。排兵布阵,攻略敌国,收复江山,笑傲天下,这是无数君王所经历过的,这也是玩家的君王梦,那么就由欢乐园《火纹三国》来助君成就霸业!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是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策略式游戏,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左慈的弟子,一路挑战各路名将,消灭各种妖魔,收集南天紫薇14主星以及六甲天书的六卷,最终挑战魔界大Boss。游戏穿插三国著名历史事件,并加以玄幻包装,让你感受三国时期火热的战场,硝烟的时代。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想要做霸主,那么就要拥有强大的武力以及果断的性格,能将千军万马的决策决断于一瞬间,这才是明君所要体现的。对民,该仁;对敌,该狠。因此,在《火纹三国》作为一名君主的存在,等级、装备、潜力自然也少不了。一路过关斩将,通关精英副本,管理日常任务,都是获得经验的方式,还能得到不同等级的装备材料,更有特色战役副本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而在兵荒马乱的时代,想要生存下去,就必须联盟,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单打独斗是撑不住场面的,自然就要创建联盟,拥有自己是势力,独霸一方。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国富则民强,国泰则民安。倘若想安定天下,坐拥江山,就要一统三国,成为百姓眼中的明君。倘若想实现君主梦,成为一方霸主,那就穿越历史到欢乐园《火纹三国》成就霸业!欢乐园《火纹三国》12月12日15点首服即将震撼开启,弥漫硝烟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