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仙》50级后如何打造高属性的装备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52PK整理

画仙过了50级之后要怎么玩?首先我们说装备。可能很多玩家都盯着武器去强化,觉得武器强化高一点攻击增加,也就变得厉害了。但是人物的实力不是仅仅靠一个攻击就能说明全部问题的,所以这是错误的。首先我们要给自己弄一套50的套装穿上,攻防兼备才行。50套装用材料和碎片就可以换了,这就需要自己去刷副本拿材料了,这个不用说。  

50装备齐全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对装备进行打造了。打造装备一般玩家都是先强化,如果你是RMB玩家自然是要这样,将装备尽量强高,然后洗炼再镶嵌上宝石,属性自然就升上去了。但是这其中的花费也是很高的。因此对于非RMB和小RMB玩家来讲,这却不是推荐的顺序。而推荐的顺序是先洗炼。  

装备洗炼一共有6中属性可供选择。先随便洗,看到有金色的或者接近金色的属性就保留下来,然后用洗炼锁锁起来,再接着洗。重复这样的动作,一直到6个属性洗完为止。当然了,选择什么样的属性,也要根据职业来决定。当然了,洗炼还是需要消耗大量的银币的,但是这样相对于强化来讲,却是更加划算一些了。  

另外关于战力的问题,可能有些玩家不知道,在画仙中,战斗的时候吃上药水是可以给自己增加很多底气的。药水可以自己研制,做配方,然后配合着吃,实力会提高很大一截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